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建邺 蟊贼刚伸手 就被保安逮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来源:福建保安 王荣杰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2-01-15

 

金陵晚报记者胥欣报道  1月5日晚上8点多,一男一女两人在南京市建邺区集庆门大街上的家乐福超市实施偷窃的时候,被超市的监控拍了下来。就在两人得手之后准备离开的时候,被超市的保员逮个正着。

据超市的保安员介绍,他们在监控里发现,这两个人从晚上7点多,就多次出现在化妆品销售区域,但奇怪的是,反复拿了化妆品之后,却迟迟不见他们去收银台付款,于是,便暗中对两人监视起来。

保安员介绍,发现两人的奇怪行为之后,超市的保卫人员暗中观察,果然发现两人的违法行为。他们在购买商品的区域转了半天,拿起商品后撕了商品的防盗磁,最后工作人员发现他们把那些化妆品、洗发水放到包里面出了收银线,工作人员立即把他们叫住。

将两人带回办公室后,工作人员发现被偷窃的都是几十元一瓶的化妆品,而化妆品上的防盗磁已经被撕毁。

据超市初步统计,被偷窃的化妆品价值数百元。在接警赶到的110民警面前,两人对偷窃行为供认不讳。

其中一人告诉警察:“是三个人来的啊,那个人走掉了,那个人没人打掩护,没拿东西,直接走掉了。”

随后,两名嫌疑人被带往当地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警方提醒广大顾客,年关将至,是广大市民购物的高峰期,市民在购物期间还是要格外小心。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78766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6771     当前在线人数: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