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南平:彭明华总经理带队深入建阳、浦城等大队检查节前押运工作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来源:福建保安 龚宝海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3-02-14

本网-南平市保安服务公司消息(通讯员黄长顺) 春节之前,为了解和掌握全市八支武装押运大队节前守押安全运行情况,元月2930日,公司总经理彭明华带领督察队长龚宝海等一行深入到建瓯、建阳、浦城、松溪4个(县、市)押运大队,开展押运勤务、武器库管理等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情况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中:建瓯、建阳、浦城、松溪4个县市押运大队在武器库管理、列队登车、警戒站位、纪律养成和精神风貌方面,总体情况较好。督导中,检查组发现停靠在临江镇农行的“闽OH4049号”押运车中控门未锁;在建阳人行金库检查时,发现“闽OH4055号”车上配备的灭火器过期失效,“闽OH0064号”、“闽OH0050号”监控探头偏离或无信号,都当场给予纠正或通知整改。

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公司要求各县市押运大队要举一反三,对押运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补缺补漏,务必使全体押运人员思想高度戒备、保障车辆状况良好、枪弹完好无损、勤务制度落实、应急措施有力等方面的安全防范。

彭总在检查中,还与各大队负责人就做好春节、元宵期间押运工作进行了座谈,亲切慰问了在康复中的浦城押运大队负责人兼县保安服务公司总经理汪勇。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34806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8218     当前在线人数: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