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安溪 组织学习胡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来源:福建保安 陈木锋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1-07-14

日前,安溪县保安公司召开全体管理人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提出,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大事来抓,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为推动保安企业发展壮大和保安公司体制改革等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指出,作为协助公安机关保一方平安的特殊企业,要在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加深对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认识;加深对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目标任务的认识;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要求的认识。

会议强调,公司下属各子公司和各部门要紧密联系保安企业实际,应注重把学习讲话精神与企业开展创先争优、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等主题活动相结合,不断开创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注重把学习讲话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队员勤务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注重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坚持科学发展这个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相结合,奋力推进转型跨越,进一步提升保安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昂扬的工作状态、一流的经营业绩,不断提高保安服务水平,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

通讯员 王茂源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64580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8250     当前在线人数: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