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莆田 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红歌会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来源:福建保安 莆公宣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1-07-11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力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活跃警营文化生活,71日上午,市局机关在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红歌献给党”红歌会。市局在家党委委员,各县(区)公安局(分局)主要领导等与300多名机关民警、职工一起参加了红歌会,共庆党的生日。

红歌会由市局机关各党支部单独或联合组队参赛,共演出了16个歌唱节目。邀请市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永华、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陈兆育、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陈光泽等7人担任评委。

治安支队、保安公司党支部选送的大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拉开了红歌会的序幕。合唱《英雄赞歌》、《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祖国不会忘记》、《我们走在大路上》;小组唱《阿佤人民唱新歌》、《阳光大道》、《打靶归来》;独唱《小白杨》、《再见了,大别山》、《南泥湾》、《再唱东方红》、《党旗更鲜艳》;歌伴舞《祖国之恋》等一首首经典红歌唱响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抒发了对党最美好的祝福,表达了公安民警忠诚奉献的情怀。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后纪委监察室、督察队党支部获得一等奖;刑侦支队党支部,政治部、警校、出入境管理科党支部获得二等奖;巡特警支队党支部、指挥中心党支部、外联办党支部获得三等奖;其他党支部获得优秀奖;经侦支队党支部、拘留所党支部、市二看党支部获得特别演出奖;国保支队党支部、保安公司党支部获得优秀组织奖。会后,市局党委委员为获奖党支部颁奖。最后,全场起立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64416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8086     当前在线人数: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