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件签收
厦门 美女遭贼 银行中心四保安赤手空拳制服持刀贼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来源:福建保安 李丽惠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2-02-15


昨天下午3点左右,银行中心附近,4名保安把持刀小偷死死地按在地上


“放我走,不然就捅死你!”小偷的一只手被保安抓住,另一只手挥舞着匕首。幸好,又有3名保安赶到,赤手空拳把小偷制服。

昨天下午,银行中心(厦禾路)的保安余先生,像往常一样在大堂巡视。

3点左右,一美女从小学路向银行中心的北大门走来。余先生离美女五六米的时候,感觉不对劲:咦,美女后面跟着一名男子,正把手伸进美女的包里。

仔细一瞧,那名男子正用夹子夹出手机。是小偷!“我大吼了一声,冲了出去。”余先生回忆。

小偷看见余先生追来,吓得把手机一扔,拔腿就跑。


想逃?没那么容易!余先生追了上去,一手掐向小偷的脖子,一手抓住小偷的一只手,两人扭成一团。

“放我走,不然我就捅死你!”小偷叫嚣着,另一只手拿出匕首,准备挥向余先生……

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保安小李赶到,紧紧扣住了小偷握匕首的手。

很快,银行中心的另两名保安也来了,4个人一起把小偷按在地上,夺下其手中的匕首。

小偷不停挣扎,身上的钥匙、雨伞,还有用来偷东西的夹子,都掉在地上。

银行中心的保安经理杨先生也赶到现场。他告诉记者,小偷20多岁的样子,约1.65米高,很瘦小。


小偷被控制住,很多市民围上去,有的帮保安捡起帽子,有的找绳子绑小偷,一位清洁工大姐拿着夹子,夹起小偷的作案工具,还告诉大家“不要用手拿,会留指纹”。

小学路一家店的店员小婕,拍下了保安制服小偷的一幕。“我好想问小偷,你为什么情人节也不休息?被抓住了,以后还敢干坏事吗?

“我以前看导报,有很多见义勇为的事。”保安余先生告诉记者,这么做是应该的,也是职责所在。

事后,鹭江派出所的民警把小偷带走,移交给思明刑侦大队。

东南网-海峡导报 记者 樊文岑)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14527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3326     当前在线人数: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