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东南 开展走上井冈山红色之旅教育活动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来源:福建保安 孙 艺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1-06-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全体员工积极投身企业改革发展的热情,近日,我省东南保安守押有限公司组织基层一线员工40人专程赴革命圣地——井冈山,重温峥嵘岁月,传承井冈精神,开展为期六天的考察学习红色之旅。

踏着井冈山革命先烈的足迹,大家先后参观了黄洋界哨所旧址、红军造币厂旧址、小井红军医院、大井毛泽东旧居、井冈山革命历史博物馆以及工农红军曾经战斗过的地方。身临其境,大家仿佛看到了三湾改编的党旗飘飘,感受到了井冈山会师的动人场面,闻到了黄洋界上的浓浓硝烟,悟到了当年红军艰苦卓绝、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真切感受到革命根据地斗争的艰辛和革命先烈的豪情以及在井冈山峥嵘岁月里浓缩的“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

6天的井冈山红色之旅教育活动中,大家学红歌、听红歌、唱红歌,讲述井冈山上的故事,分享这次井冈山之行的心得。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和理解井冈山精神,继承和发扬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开拓思路,立足押运勤务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金融押运勤务工作中再创佳绩,以安全、高效的成绩迎接建党90周年。

据了解,该公司领导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把员工视为企业最宝贵的财富,希望通过这样有组织、有计划、有持续性的文化之旅活动,升华员工的理想情操,蕴育优秀企业文化,促进和谐发展。

通讯员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61063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4733     当前在线人数: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