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上杭 押运大队深入南阳、古田等中队开展勤务安全检查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来源:福建保安 陈 雁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2-09-05

 


提要:上杭县南阳、古田两乡镇离城区较远,平时对两地守押派驻点的管理主要靠各自中队的中队长负责。他们在乡下平时的表现、中队长的管理以及队员遵规守纪是否都……

龙岩市保安服务公司押运分公司上杭大队消息  94日下午,上杭押运大队副大队长廖枚东受大队负责人兼上杭保安公司总经理邱远来的委托,带领相关押运管理人员深入南阳、古田两乡镇守押派驻执勤点,对这两地中队的人员在位率、运钞车停放、枪库室监控设备、人员外出请销假,卫生制度执行等情况,重点是对枪弹管理是否严格落实专人值班,入库分离保管等进行了突击查看。

检查人员对这两中队守押人员能保持人员在位,外出人员做好登记统计,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车辆按规定停放,特别是枪库值班室设有24小时专人值班,枪弹入库实行双人双锁分离保管表示了满意。同时对押运队员娱乐室、休息室两室的卫生有死角状况,东西乱摆放现象提出了批评。“卫生能体现一个人的函养,也能展现一个中队一个集体的外在形象,直接影响我们公司在客户单位的声誉,必须搞好”,检查人该押运大队副大队长廖枚东强调。“我们立即组织队员整改,彻底将卫生打扫到位,做到让公司和大队领导放心”,两地中队中队长许友开和陈庆福分别表示。

通过此次突击检查,检验了两乡镇派驻执勤中队的平时表现和中队长的管理,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卫生意识,促进了乡镇守押派驻执勤点守押工作的良好开展。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14304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3103     当前在线人数: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