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三明 积极组织部署 确保国庆守押安全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来源:福建保安 凌 勇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1-09-29
 

三明市金盾保安守押有限公司消息(通讯员 黄经朝) 2011年国庆将至,为确保十一国庆期间守押工作安全无事故,2011928日上午,陈文杰董事长主持召开公司管理层会议,针对国庆期间安全保障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押运大队认真周密组织,积极采取有力的措施,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守押各项安全工作。

一是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特别是国庆期间人流密集、交通运输压力大,抓好国庆期间的守押安全工作更是重中之重,关键是要克服疏忽大意、麻痹思想,各押运中队切实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真正做到万无一失,确保节日的安全。

二是加强守押队伍管理。严格按照守押操作规程执勤,认真组织防暴预案演练,加强守押队员思想教育,提高队员执勤敌情防范意识和突发事件处理能力,提升守押队伍整体素质,实现国庆期间安全无事故的目标。

三是注重车辆运行管理。国庆期间街上人多车挤,要求各押运中队做好驾驶员行车安全教育,让驾驶员树立责任感,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深刻认识身上所负的重大责任和使命,谨慎驾驶、遵守交通规则,杜绝驾驶员麻痹大意、超速行驶、酒后驾车,禁止霸王车、斗气车,确保国庆期间运钞车行驶安全。

四是做好国庆期间值班工作。要求押运大队安排好各押运中队国庆期间值班工作,保证二十四小时值班,严禁脱岗、溜岗、空岗等现象发生,确保各押运中队枪弹保管和使用的绝对安全。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14387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3186     当前在线人数: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