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南平 改进年终评先评优办法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来源:福建保安 彭明华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2-01-12

 

提要:以往南平市保安服务公司评先评优工作落入俗套,评出的优秀保安员名额太多,不能起到标兵示范作用,失去了评先评优的目的和意义。2011年,南平市保安服务公司在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制定出台了《南平市保安服务公司评先评优工作奖励办法》,“办法”将作为部门和个人年终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南平保安工作消息(通讯员 黄长顺) 过去,南平市保安服务公司评先评优工作落入俗套,评出的优秀保安员名额太多,不能起到标兵示范作用,失去了评先评优的目的和意义。今年,该公司以《第三届全国先进保安服务公司先进保安员表彰大会》为契机,根据市局官少华副局长关于评先评优要“重质少量、评出精品”的指示精神和征求员工意见基础上,制定出台了《南平市保安服务公司评先评优工作奖励办法》,“办法”将作为部门和个人年终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据了解,改进年终优秀保安员评选办法:一是推荐参加市总工会和市局“十佳保安员”、“优秀保安员”的名额不超过1%,市公司优秀保安员名额不超过10%。二是优秀保安员按“优秀管理干部”、“优秀押运员”、“优秀业务员”、“优秀押运驾驶员”、“优秀营销员”、标准评选标兵。三是各类优秀岗位标兵评选出来后,除督察队进行审核外,还进行公示三天,接受群众的监督,听取群众的反映,使评出的岗位标兵确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比、学、赶、帮、超活动的深入开展。近日,2011年度公司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评选工作圆满完成,受到各方面的好评。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76929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4934     当前在线人数: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