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公司 >> 宁德
福州市公安局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来源:单位1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1-03-18

 

 

 

 

 

 

 

 

 

 

 

 

 

37日,为展示新时期女警风采,推动警营文化建设,构建和谐警队,福州市公安局在警官之家举行巾帼显英姿,铿锵亦风流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欢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纪委书记、督察长冯明,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叶宝华、市妇联、市直机关妇工委有关领导和300余名公安女民警及家属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演出。

联欢会在叶宝华主任热情洋溢的节日致词中拉开帷幕,叶主任代表市局党委向全市公安女民警致以节日祝福,希望广大女民警继续发扬自立自信自强自爱的精神,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公安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欢会上,由民警自编自导自演的歌舞、小品、时装秀等节目精彩纷呈。会场欢歌笑语,喜气洋洋,充满浓浓节日气氛。当冯明副局长及6名副处级女领导带领的女警模特队表演服装秀时,全场掌声雷动,把联欢会推向高潮。整齐划一的警服秀展示了新时期女民警纪律严明、昂扬向上、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热情奔放的时装秀演绎了现代女性崇尚唯美、紧跟潮流、热爱生活的时代风尚。

由福州市公安局退休女民警表演的舞蹈山路十八弯、小组唱女警谣,引来阵阵掌声。据了解,演员阵容中年龄最大的有70余岁。轻快的步伐、矫健的身姿、柔美的歌声充分展示了退休老同志发挥余热,壮心不已,敢与青年人同台竞秀的精神风貌。

福州市公安局新浪官方微博首次现场对联欢会进行了图文直播,引发网民热议,好评如潮。演出期间短短45分钟,网友评论51条,转发36次。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32648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6060     当前在线人数: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