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鹭岛 小偷被抓后自称有艾滋病 聪明保安:我也有,没事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来源:福建保安 厦保协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2-01-15

海峡导报113讯 (记者 席恺/文 陈巧思/图)“我有艾滋病,你别碰我!”“我也有艾滋病,没事!”小偷唬人,保安接招,让其无言以对。

  老王是思明区帝豪大厦物业处的一名保安,干了十几年安保工作,抓了不少小偷和抢劫犯。

  昨天下午3点,老王来大厦交接班,快走到楼下时,突然在附近一家小吃店的门口站定,紧盯着前面。

原来,前面有一男子猫着腰,身前是一辆电动车,他低头摆弄着安放电池的位置,还不忘抬头四处张望。老王心想:这人肯定有问题!

  电动车的警报响起,老王站在原地没动,直到男子偷出电动车的电池,老王才迈开大步追了上去。

  凑巧,电动车的车主刚下楼,听到警报声,连忙赶来。此时,小偷抱着电池跑下台阶,车主追了过去。

  老王加快速度,从另一侧抄过去,将小偷堵住,几下就把小偷撂倒了。

  小偷30多岁,自称漳州人。很快,老王把他押到了保安监控室,等警察来。

  不料,小偷开始玩起小伎俩。

  “一进门,他就坐在地上,指着我和几个同事说自己有艾滋病,不让我们碰他。”老王回忆。

  老王不是吃素的,不紧不慢凑到小偷跟前,应了一句:“我也有艾滋病,没事。”小偷马上傻了,不再说话。

  “想玩阴招,我就以招治招,看他还有什么招!”老王笑言。

  不过,老王觉得这小偷挺有意思,一会要喝水,一会要抽烟,事还挺多。老王都一一满足他的要求。

  不久,民警赶来把小偷带走。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77167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5172     当前在线人数: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