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东南 召开纪念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来源:福建保安 袁际泊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1-08-04
 

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4周年的到来,福建东南保安守押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谨此勉励复转军人和全体员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人民军队崇高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做遵守纪律的模范,做迎难而上的先锋,发扬团结拼博的团队精神,识大局、讲奉献、促和谐,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为保障安全、高效完成守押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福建省保安协会副会长兼福建东南保安守押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孙艺代表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向公司全体军转干部、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公司全体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和致以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历年来对公司工作的支持与理解以及为公司团结稳定、经营发展所付出的辛劳和努力,同时指出:复转军人是企业的宝贵财富,虽然离开了部队投身地方经济建设,但是更需要继续地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关荣传统,即严明的组织纪律、令行禁止的工作作风和大公无私奉献精神,影响和带领公司全体员工,立足守押工作岗位,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在祖国需要的时候,义不容辞地去承担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为服务海西建设、构建安定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据了解,该公司还以基层分部、中队为单位,安排举行“八一”慰问队员会餐活动。

通讯员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68509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2179     当前在线人数: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