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2012厦门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思明保安”连续十载守卫忙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来源:福建保安 骆裕成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2-01-11


导语:2012年1月7日,这是全世界马拉松爱好者的节日,也是厦门市民的节日!由中国田径协会和厦门市政府联合主办2012年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上午8时,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鸣枪开跑。来自全球56个国家和地区的73641名选手参加比赛,创历年之最;比赛项目有马拉松5公里、10公里、半程、全程赛、轮椅半程马拉松赛、10公里轮滑赛等比赛;与往届相比,广场活动多,赛道长、持续时间长,组织协调复杂,加上正值年终岁末,案件高发,不稳定因素多,安全保卫工作任务重、难度大、要求高。

为确保参赛选手和运动员在风景优美的环岛路、鹭江道等42.195公里赛道上的治安安全万无一失,思明保安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认真按照市局、分局统一部署,本着“精心组织、严密部署、确保安全、万无一失”的原则,多次召开战前动员部署会、制定详细的安保工作方案,从组织领导、隐患排查、战勤保障等多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战前准备。

1231 日上午,公司领导亲自带队,组织大、中队长及骨干参加了市公安局组织的安全保卫工作实地演练,熟悉地形,明确任务,做到定人员、定岗位、定任务、定职责、确保各项勤务保障措施到位。

17清晨5时许,思明保安公司200多名参加执勤的队员克服路途远、交通不便的困难,冒着严寒分别赶赴厦门会展中心广场、软件园、白城壁画、海军码头、鹭江道等各安保区域准时集合上岗。与民警主动协调,密切配合,以饱满的精神风貌、严整的仪容仪表,用文明的语言、规范的举止始终坚持在安保一线。队员们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协助民警做好现场交通指挥;耐心疏导车辆和人员;不间断地在赛道检查,保障赛道秩序井然;积极为参赛选手提供各种便利服务,直至下午4时活动结束。参战的保安员们和所有参与赛事组织的工作人员、加油呐喊的市民和异地游客共同见证厦门国际马拉松全民参与一起奔跑的盛况;为来自全球56个国家和地区的7万多名选手自由地奔跑在世界上最美丽的马拉松赛道上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通讯员 傅淑勤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76879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4884     当前在线人数: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