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浦楼 保安截获电瓶车 街道奖他500元还公开表彰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来源:福建保安 高 琳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2-01-15

中国江苏网113讯(江安 摄) 傍晚6点多,化工新村内一号路前,一家小区面馆里食客满堂,店老板、老板娘忙起生意来什么也顾不上。9点多,当食客渐渐散去,闲下来的店老板准备出门抽支烟,消除一下疲劳。刚出店门,烟还没有点着,他突然嚷了起来:“电瓶车呢?电瓶车呢?”车丢了,当晚,店老板和老板娘一夜未眠。等待次日一早,他们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去报案时,发现熟悉的电动车安然无损地停放在派出所里。

“这都得感谢保安王风林,要是没有他,这么新的电动车真的就丢了!”昨天,店老板指着停在门前的电动车介绍情况时,依然十分感激。店老板为了感谢王风林,专门写了一封感谢信贴在了小区各门口。感谢信中这样写道:17下午,本人将新购置的电动车放在店门前,不知什么时候被人趁机盗走。发现车子被盗后,本人懊恼不已,一夜未能入睡。第二天早上向派出所反映此事才得知,车辆已经在被盗当日下午630被小区南门值班人员王风林截获并上交派出所处理。在领到失而复得的车子后,本人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思绪万千,激动的心情无法言表。对于社区物管中心一心为民的工作作风和王风林同志恪尽职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感谢信在小区张贴后,王风林倒觉得有几分不好意思。他说,这是保安职责所在,是应该做的。据介绍,当晚他在小区南门值班室值班,看到一名男子生硬地搬着电动车往外走。他上前盘问了一番,随后让搬车男子回去拿证件来证明。但推车男子一去不返。王风林说:“我要是跟着就好了,那样就能逮住他。”

浦楼街道社区物管中心得知表扬信后,作出表彰决定,还奖励王风林500元现金。记者在张贴在小区内的表彰决定书中看到,除了表扬还有呼吁,呼吁其他安保人员向王风林学习,齐心协力,共同维护好小区安全。

浦楼街道社区物管中心负责人吴东说,维护治安是保安的职责。但面对现实,很多保安责任心不够,表扬王风林就是想弘扬先进,希望通过先进来促进保安们更加尽职尽责地工作。他期待化工新村里有更多的“王风林”。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77270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5275     当前在线人数: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