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南平 圆满完成季度公务用枪持枪证培训考核工作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来源:福建保安 黄长顺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1-08-12

 

为满足不断增长的押运业务需要,近期,南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在武夷山人民警察培训学校举办了“2011年第三季度南平市公务用枪持枪人员培训班(押运)”。来自闽北4个押运大队的32名押运队员及银行系统的21名保卫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82上午,培训班举行开业仪式,市局治安支队枪爆大队毛海峰副大队长、市保安公司彭明华总经理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市局有关领导极为重视,指定治安支队枪爆大队毛海峰副大队长、市工行保卫处张瑞电同志、警校刘俊平老师等为学员上课;市公司派督察队长龚宝海负责日常管理。培训班采取理论与实践并重的方式,相继在白天、晚上安排上课,重点授导了《防暴枪理论知识》、《保安法规理论》、《防暴枪构造、使用》、《防暴枪擦拭、保养》、《枪支管理法、枪支使用注意事项、案件通报》等专业课进行培训,务求实效。

在为期6天的紧张培训中,公司与市局、警校等部门严密联系,各位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图文并茂、绘声绘色的授课,更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明显增强。

87,南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圆满完成了培训班“枪法理论、枪支勤务操作考试、实弹射击”等内容考试。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0502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7330     当前在线人数: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