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上杭 押运大队召开建党90周年座谈会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来源:福建保安 陈春华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1-07-0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激励大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职责使命感。28日晚七点半,上杭县保安服务公司金融押运大队利用“七一”前夕到来之际,组织召开党员座谈会。押运大队二十三名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党员畅所欲言。大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讲述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想、所感,深刻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切表达了对党的真挚感情。该押运大队大队长丘勇进满怀感慨的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将一个贫穷落后的旧中国改造成富强文明的新中国,真不愧是伟大的党,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要知恩、感恩、报恩,我们不能忘记党的培养,不能忘记党的教育……”。

公司兼押运大队负责人邱远来总经理在认真听取了与会党员的发言后强调:“纪念党90周年,就是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更加坚定理念和信念。我们大队这么多年来能安全稳定,实现又快又好发展,是跟全体党员团结一致、忠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是分不开的。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标杆,任何时候都要发扬党员先进性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处处带头,把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好。”

最后,与会党员还就如何保持安全稳步向前发展,推动金融押运整体工作更上一台阶,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并表示要以党员的标准和要求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为公司发展多作贡献。

会议由该押运大队大队长丘勇进主持。

通讯员 廖枚东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64641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8311     当前在线人数: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