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武平 召开队务工作例会 喜迎建党90周年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来源:福建保安 陈春华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1-06-27

“七一”前夕,武平押运大队在该县保安公司会议室召开“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队务工作会。会议由县保安公司副经理兰瑞英主持,县保安公司经理李忠东出席参加并作了重要讲话。

在纪念建党90周年座谈会上,李经理回顾了90年来党的事业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同时指出:保安公司押运大队是一个年轻的集体,是一个发展中的企业,任重而道远。县保安公司押运大队自20079月成立以来,在全体队员共同努力下为维护我县金融秩序,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也涌现了一批优秀党员、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了党员、员工的骨干带头作用,为保安公司做好金融单位保安押运,追求社会最大效益,把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了政治和思想保证。希望你们再接再厉,践行“忠诚胜利”的核心价值观,履行好“做人民生命财产守护神”的崇高使命。保持谦虚谨慎,讲操守、重品行,弘扬传统。

会议强调:全体员工一定要加强团结,工作相互配合。大队领导要常抓队伍管理不放松。非党员同志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向党员同志学习,特别是向优秀党员学习,学习他们牢记党的宗旨、献身党的事业、心系人民大众、服务保安事业,为我县的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讯员:钟亿圆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64222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7892     当前在线人数: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