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中共晋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坚深入保安服务公司调研指导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来源:福建保安 戴启武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1-09-01

 

福州市晋安区保安服务公司消息 831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坚在区政法委副书记、区综治办主任夏冬林同志的陪同下,带领区委政法委、区综治办有关人员深入晋安区保安服务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坚认真听取了公司戴启武总经理关于保安公司改制后的工作开展情况和队伍规范化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保安公司对外派驻服务单位的结构和数量情况,特别对晋安区校园保安工作情况和保安从业者工资福利待遇以及公司党团工会组织建设等方面问题做了重点了解。

赵坚书记充分肯定了晋安区保安服务公司改制以来,在区委区政府正确关心支持下,在区综治办强有力直接领导下,公司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效,公司安保业务和队伍规范化建设都有新的发展,特别是公司能充分发挥辅警作用,积极参与我区各项维稳工作和重点工程建设安保工作,为我区社会安定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努力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的工作格局。

对公司下一步发展,赵坚书记强调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坚强堡垒作用,以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员工,促进公司各项工作开展。二要进一步加强公司制度建设,要按照企业化管理,遵循企业管理模式来运作,建立健全公司各项规章管理制度,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确保做到有序管理,不断提高公司管理水平。三要进一步突出“保中心、保重点”的工作重点,按照区委、区政府维稳工作有关要求,做到保中心工作、保重点工作,强化重点岗位建设,为我区安定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四要积极构建和谐企业氛围。要积极发挥工会、群团组织在企业中的作用,在公司上下积极构建团结和谐良好氛围,树立富有晋安特色的公司品牌,不断增强公司凝聚力,促进公司健康发展。

通讯员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65471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9141     当前在线人数: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