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集英 全国职工书屋授牌仪式暨慰问队员报道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来源:福建保安 许建平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1-07-19

    泉州市公安局714日消息(通讯员黄添元)泉州市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被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职工书屋”并于713日在该集团举行揭牌仪式。泉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昌隆、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陈雄南、直属工委主任陈永新等出席,为全国职工书屋授牌、慰问保安员暨开展工会工作调研。集团总经理安国庆、党支部副书记许宗玉、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王晓阳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陈昌隆副主席首先代表中华总工会,向荣获“全国职工书屋”称号的集英保安集团全体队员表示热烈地祝贺!同时表示将于近日送上价值2万元的图书,扩充职工书屋的藏书量。据了解,泉州集英保安集团图书馆多年来为广大保安队员读书学习提供了很好的服务,为提高保安从业者的文化素质发挥了重要作用。

13日,陈昌隆副主席一行还慰问了奋战在高温一线的部份职工,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希望广大职工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多了解健康维护和防暑降温的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注意饮食卫生,防止疾病的发生,保证每天饮用足够并符合卫生要求的茶水和清凉饮料,及时使用劳保用品。

在工会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上,市总宣教部部长宣读了市总工会首次写给企业的一封感谢信,对629日由集团选派的60名队员组成的“新泉州人”代表队在泉州市委、市政府主办的泉州市庆祝建党90周年群众歌咏大会中出色表现,赢得市领导的高度评价表示感谢。

之后,陈副主席一行参看了集团宣传片和宣传册,听取了集团近年来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集团在企业工会组建、基层作用发挥等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陈副主席强调:一要健全基层组织机构,建立完善职代会、工资集体协商等长效机制,以创建和谐劳动关系企业活动,建设职工之家和创先争优活动为工作载体,增强基层工会活力;二要发挥行业性工会的作用,扩大企业工会组织的覆盖面,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三要抓好群众性技术活动,创新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搞好职工队伍素质提升工程,提高职工综合能力,服务大局,促进企业发展;四要注意选树典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基层工会切实发挥作用。

陈昌隆副主席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珍惜荣誉,积极结合第三届全国保安表彰评选活动,组织工会示范带动作用,把先进保安公司“优质服务奖”和优秀保安员“客户满意奖”的评选活动,作为工会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多举办一些灵活多样的创新性读书活动,营造团队学习的良好氛围,要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有效指导各分公司职工书屋的建设,切实把“职工书屋”建成提升广大保安员素质的学习站、活动站、加油站,作为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的重要阵地,为提高保安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多作贡献!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63599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7269     当前在线人数: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