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南平 组织开展十八大押运安保工作再检查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来源:福建保安 陈茂源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2-11-12

 

特别提示:根据南平市公安局转发的《公安部办公室、银监会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八大期间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精神,南平市保安公司领导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贯彻执行:一是将市局通知及时转发各县市押运大队,要求各大队立即动员布置,采取措施贯彻落实,并于1113日前上报落实情况。二是南平直属大队召开车长专题会议,就做好十八大期间的安保工作进行再动员、再督促、再布置,力求人员、枪弹、车辆、款箱安全无事故。三是针对各县市押运大队城郊勤务这一薄弱环节,市公司要求督察队制订检查方案,在十月中旬已进行检查基础上再进行突击检查。

117早,市公司总经理彭明华带领押运分公司经理曹敏、督察队长龚宝海等深入到南平市人民银行金库、南山镇邮政储蓄所等多个勤务点进行突击检查。从检查结果看情况,队员警惕性较高,精神面貌较好,总体情况比较满意。对个别队员存在的操作不规范问题,检查组当即给予纠正。

“十八大期间,市公司将多批次、多线路进行押运勤务突击检查,以确保闽北各县市武装押运高效、安全、正常运转”。彭总表示。

通讯员:黄长顺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35670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9082     当前在线人数: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