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海丝保安党支部开展“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主题党日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海丝保安    供稿人:海丝保安    审核人:海丝保安    发布日期:2024-04-11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励党员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将先烈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培养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4月9日上午,中共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泉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祭扫活动,以现场教育的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并敬献了花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随后党支部书记吴妙珍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先烈们为国家的解放和民族的复兴前赴后继,抛头颅洒热血献出了自己的生命的场景历历在目。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祭扫烈士墓等现场教育活动为载体,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我们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教育引导教育战线上下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


祭扫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听取了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激发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精神。瞻仰缅怀烈士,无限的悲哀,化作坚定的信念,海丝保安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会以革命先烈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英勇品质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岗位、笃行不怠,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

撰稿:吴其梅    审核:吴妙珍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92878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5830     当前在线人数: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