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平潭保安公司党支部开展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平潭保安    供稿人:平潭保安    审核人:平潭保安    发布日期:2024-04-07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文明新风,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铭记革命历史,担当初心使命。4月2日,平潭综合实验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深化学习凝合力。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致敬英烈的重要论述,同时观看了《烈士亲友讲烈士故事》,随后由党员深情诵读了英烈书信,会议室内回荡着无比炽热而深沉的情绪。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英烈精神为榜样,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过硬的政治本领。


二是重温誓词担使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铮铮誓言,铿锵有力,既是对入党初心的回顾和洗礼,也是对使命担当的承诺和信心。


三是线上线下祭英烈。丰碑常在、英雄永存,在平潭烈士陵园,党员代表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肃立默哀,向烈士们表达深深的敬意和怀念。同时公司全体职工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向先贤英烈鞠躬献花、留言寄语,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追思,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四是志愿服务倡新风、文明祭扫、绿色清明,志愿者们在公园、商铺等地向群众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和防火宣传手册,倡导用鲜花祭奠、网络祭奠等文明生态的方式表达对已故亲人的怀念之情,形成文明健康的祭祀新风。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红色文化洗礼。今后,平潭保安公司将继续传承和发扬先烈们的英勇精神,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

签发:林建平     审稿: 陈清     拟稿: 林丽婷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86788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4793     当前在线人数: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