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参加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洛江群英    供稿人:洛江群英    审核人:洛江群英    发布日期:2024-04-03

4月2日,泉州市洛江群英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工会组织保安员参加“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泉州革命烈士陵园中,纪念碑上刻着的“革命烈士永存不朽”几个刚劲有力的大字,在庄严而又凝重的气氛下显得格外醒目。参加祭扫的公司保安员代表庄进村向烈士碑敬献了花篮,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向先烈们鞠躬,表达崇敬之意。

参加此次祭扫活动的保安员表示:作为新时代保安员,深刻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会传承革命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擦亮忠诚底色,练就过硬本领,勤勉工作,为客户和社会安定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林开平  审核:梁尤刚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87842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5847     当前在线人数: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