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上杭鸿盾公司召开廉政学习专题会议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上杭鸿盾    供稿人:上杭鸿盾    审核人:上杭鸿盾    发布日期:2024-04-02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4月2日上午,上杭县鸿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廉政学习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文《年轻干部,必须干干净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腾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是我们党宝贵的新鲜血液,血液纯净,党的肌体才能永葆健康。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节俭朴素,谦逊低调,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此次廉政学习教育,大家更加明白了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守住拒腐防变防线,以实际行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签发:陈腾烽     审核:廖枚东     撰稿:谢鹏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87340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5345     当前在线人数: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