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国安保安公司荣获2023年度突出贡献企业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国安保安    供稿人:国安保安    审核人:国安保安    发布日期:2024-03-27

近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凭借其在安全保卫领域的卓越表现和突出贡献,荣获了泉州市丰泽街道颁发2023年度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向其客户提供优质的保安服务体验公司汇聚了一支经验深厚、专业水平高的保安团队,接受严格的培训和选拔流程,不仅掌握优秀的安全防护技能,还拥有优秀的应对紧急情况的能力。不管是企业内部、社群环境,还是在公众场合,国安保安队伍成员始终展现出高度的警觉性和责任心,为维护社会安全和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此外,国安保安公司还积极地参与各种街道公益和社区活动,组织团队成员进行社区安全和宣传活动,与社区的居民形成了紧密的交流,为构建和谐社区环境做出重要贡献。

此次被授予突出贡献的企业荣誉,充分体现了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多年的持续付出和努力。公司以此为核心,持续遵循“专业防护,放心托付”的经营原则,继续参与街道的各项建设和发展,为推动地方经济繁荣和社会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稿:苏醒     拟稿:王俊义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70959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4629     当前在线人数: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