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晋江创和圆满完成黄丽玲巡回演唱会安全保卫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晋江创和    供稿人:晋江创和    审核人:晋江创和    发布日期:2024-03-26

3月23日,A-Lin黄丽玲2024巡回演唱会泉州站在晋江第二体育中心体育馆火热开唱。受主办方委托,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承接了演唱会安全保卫。为确保演唱会安全、顺利开展,晋江创和保安公司多措并举,切实加强各项安保措施。


一是现场勘察,完善安全保安方案。A-Lin黄丽玲为台湾女歌手,曾获得第34届金曲奖最佳华语女歌手奖及《乘风2023》乘风年度席位,吸引众多歌迷前来观看。为更好开展演唱会安保工作,晋江创和保安公司提前介入,与晋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文旅、消防大队、执法大队、场馆负责、主办方等相关部门或单位到场馆及周边进行现场勘察,针对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对安保的薄弱环节进行强化,进一步完善安全保卫方案、应急预案。


二是加强安检,筑牢安全防线。入门安检是演唱会安保的重要一环。晋江创和高度重视安检工作:一是选派培训合格、有丰富安检经验的人员作为安检员;二是严格安检,强化安检措施,逢人必检、逢包必检,防止携带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等进入馆内;三是强化监督。安检分成2个小组,每个安检各指定一名组长负责统筹、监督小组安检工作、处理安检事项。


三是巡逻防控,防范突发事件。在安全保卫中,巡逻防控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晋江创和保安针对薄弱环节,加强体育馆外围、内围巡逻力度,防止人员破坏、攀爬隔离设施或强行闯关。此外,晋江创和保安还积极回应群众求助,帮助群众解决问题。据不完全统计,共拾到归还手机、身份证、钱包十余起。

演唱会已结束,晋江创和保安将总结本场演唱会经验,不断完善安保措施,提升安保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图文:傅坤林、欧阳长青   审核:王琳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74190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7860     当前在线人数: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