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厦门海鑫金融保安守押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海鑫守押    供稿人:海鑫守押    审核人:海鑫守押    发布日期:2024-03-25

为进一步做好春季消防安全工作,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驾驶员的防火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突发性火灾事件的处置能力,厦门海鑫金融保安守押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车辆管理中心组织全体驾驶员参加公司开展的消防知识安全讲座。


讲座现场,厦门市消防协会林乐坦老师从消防安全的专业角度以案说法,对一年半以来全国发生的重特大消防火灾事故进行讲解,用一组组翔实的数据触动学员神经,敲响了消防安全警钟,提醒大家“消防隐患猛于虎,安全责任扛肩头。”

详细讲解了地下车库燃油车与新能源车预防火灾的措施,地下车库火灾事故的应急方案,及楼上办公区域人员的逃生疏散方案,要求学员在执行押运勤务中需高度警惕,当运钞车行驶中散发出焦味,必须靠边停车及时排查隐患。此外,林老师还针对车辆发生自燃,如何利用现有消防设施进行高效处置,确保人员及财产安全进行讲解。

剖析完案例,林老师为学员现场演示干粉灭火器、消防水带的正确使用方法。林老师一个健步向前,娴熟地将手中的水带一甩,瞬间就变成一条长龙伸展开来,让在场学员为之拍手称赞。最后的互动环节,林老师现场邀请学员上台体验,介绍防毒面罩在低烟火场的作用,并手把手教会学员如何正确佩戴防毒面罩。

本次消防安全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宝贵的消防安全知识,更增强了自我防护意识,下一步,海鑫守押公司全体驾驶员将继续携手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为守护生命安全、共建美好海鑫守押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陈泽鹭    编辑:陈莹    检查:蔡海防   审核:夏新太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71616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5286     当前在线人数: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