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集英集团权属集英守押公司成功中标千万级保安服务项目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集英集团    供稿人:集英集团    审核人:集英集团    发布日期:2024-03-25

近日,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权属集英守押公司成功中标千万级保安服务项目,推动了一季度生产经营“开门红”,为博得全年“满堂彩”赢得主动。

在项目投标环节,集英守押公司业务团队展现出高度的市场敏锐度和前瞻性,积极对接市场需求,持续强化外部业务领域的拓展。通过精心策划与紧密跟踪,团队不断优化服务方案,确保服务

近日,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权属集英守押公司成功中标千万级保安服务项目,推动了一季度生产经营“开门红”,为博得全年“满堂彩”赢得主动。

在项目投标环节,集英守押公司业务团队展现出高度的市场敏锐度和前瞻性,积极对接市场需求,持续强化外部业务领域的拓展。通过精心策划与紧密跟踪,团队不断优化服务方案,确保服务质量和效率达到最佳状态,为中标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标后,集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育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庄能平携贺信到集英守押公司表示热烈祝贺,对公司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深深的敬意。贺信既是对守押公司第一季度取得卓越经营业绩的高度肯定,更是对其坚守并发扬“服务至臻”精神的崇高赞誉。林育新围绕创新模式、开拓资源等方面,提出进一步提高服务竞争力的目标与期望。

东风浩荡满目春,踔厉奋发正当时。此次中标,不仅是对集英集团金融服务质量和能力的肯定,更是对集英集团经营策略与稳健发展态势的积极评价,为集英集团实现既定经营目标、保持稳健发展态势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展望未来,集英集团将继续保持坚定的信心,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不断推进内部管理优化和业务能力提升,为进一步打开市场、做大做强奠定坚实基础,全力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和品牌形象,奋力谱写转型发展新篇章。

拟稿:林丽妮   核稿:董小燕   负责:叶晓军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72512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6182     当前在线人数: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