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弘扬苏区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福建省保安协会党支部赴瑞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省保安协会    审核人:省保安协会    发布日期:2023-11-26

为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和责任感,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入党初心、凝聚奋进力量,11月24日,福建省保安协会会长徐凡新、党支部书记刘洪率协会全体党员一行赴江西瑞金开展“弘扬苏区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红军广场,在徐凡新会长和刘洪书记的引领下向红军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凝神驻足、默哀致敬。全体党员在刘洪书记的领誓下,紧握右拳,列队肃立,重温入党誓词。誓词虽短,但字字千钧,神圣豪迈,表达了党员同志们永葆初心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决心。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怀着对革命先烈们无比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一苏大”会址、五大纪念建筑、中共苏区中央局(毛泽东旧居)、国家政治保卫局、红军无线电总队、国家银行、中央邮政局中央印刷厂等红色遗迹,一间间老房屋、一件件老物件、一段段感人的故事,让党员同志们重温了那段筚路蓝缕、艰苦卓绝、催人泪下的苏区历史,感悟了苏区精神的时代伟力。在红井,党员们还重温了“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想念毛主席”的红色故事。大家用木桶打起红井水,细细品味,饮水思源,忆苦思甜,体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及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情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更是一次铸魂强志的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敬仰爱戴之心和革命先辈的崇敬缅怀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继往开来,传承苏区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要珍惜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打下的红色江山、换来的胜利果实,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继续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根基,在今后的人生道路和革命工作中,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完成好党交给的各项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69505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3175     当前在线人数: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