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防范未然,筑牢体校安全线!
国安保安公司开展2022年少体校消防反恐演练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国安保安    供稿人:国安保安    审核人:国安保安    发布日期:2022-12-02

2022年12月1日,国安保安公司受市少体校邀请组织开展2022年泉州市少体校消防+反恐应急演练,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反恐安全课。


演练开始前,国安保安公司吴教官首先就防暴器具的使用为全体师生进行讲解,并强调防暴器具的使用要领和注意事项,随后通过实战演练,向大家展示有效击落凶器、制服歹徒的方法,进一步增强学校老师和安保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此次反恐演练,旨在提高全体老师和安保员的防恐应急处置能力,树立‘我是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筑牢安全防线,给学生营造更安全,更舒适的学习、体育锻炼环境。


另外一场以“消防无小事”为主题的消防演练,在少体校的操场有序进行。国安保安吴教官对参加演练的全体师生、安保员进行消防应急处置知识培训,理论学习完毕后随即进行消防应急处置演练,实际操作让全体师生、安保员进一步掌握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和灭火技巧,在发生险情时,能从容面对,把损失减少到最小程度。

演练结束后,吴教官对学校用电设施、变电站及办公大楼等重点区域进行一次全面的消防安全检查,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审稿人:苏醒     拟稿人: 王俊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87348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7036     当前在线人数: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