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泉州洛江群英二院保安中队坚持防疫不松懈多措并举严防控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洛江群英    供稿人:洛江群英    审核人:洛江群英    发布日期:2022-12-01

近期,泉州多地陆续爆发疫情,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公司派驻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泉州)保安中队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为客户单位筑牢抗击疫情安全防线。



一是思想再重视。泉州洛江群英二院保安中队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该中队利用开早会时间,强调增强防范意识,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不麻痹、不大意、不侥幸、不松懈,守好医院防控底线。本轮泉州疫情来势汹汹,传播快,医院是人员密集场所,派驻保安员扎实做好来访人员“三码”联查(即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情况),落实测温、扫码、通风等工作。

二是措施再精准。派驻保安员按时参加核酸检测,严格落实三天两检、居家健康监测等措施,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聚集场所;同时,佩戴好口罩、1米线外查看来访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切实扛牢疫情防控的责任,提高思想认识,确保万无一失。

三是应急再提速。该中队从人员调度、物资储备、应急处置三个方面进行优化,对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进行再盘点再梳理,及时配足应急防控物资,集中采购补充一批。全体保安员疫情期间没有请假、外出,保持临战状态,电话24小时畅通,在岗在位,遇到突发疫情快速反应,果断处置。

四是宣传再加强。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泉州洛江群英二院保安中队保安员及时引导患者就诊,保安员通过现场劝说、分发疫情防控材料等方式,多维度地开展宣传工作,宣讲防控知识,增强广大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引导患者规范有序就医。

(撰稿人:林开平,审核人:苏若煌)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21212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0011     当前在线人数: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