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狮城保安公司农行中队开展消防技能培训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狮城保安    供稿人:狮城保安    审核人:狮城保安    发布日期:2022-12-01

为深入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要求,普及防火知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保护客户单位的人身和财产安全。2022年11月29日下午,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农业银行保安中队开展第四季度消防技能培训。


培训开始前,队员们在中队长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消防水带、消防水栓的正确操作方法及消防安全服的正确穿戴方法。培训开始后,消防警报拉响,队员们分工协作,紧密配合,由一名队员查找起火点并发出紧急疏散的通知,另外两名队员用最快的速度连接好消防水带后,第一时间抵达起火现场,共同完成灭火工作,有效遏止了火情蔓延的趋势。培训结束后,中队长针对队员在本次培训过程中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对队员们团结协作的工作能力给予了肯定。


消防培训有助于提高队员们灭火、疏散、自救能力,使队员在培训中受到锻炼和教育,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

审核:洪世界     编校:蔡斯稽     撰稿:徐锦鹏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08789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2447     当前在线人数: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