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中共纵横支部委员会开展
“忆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泉州纵横    供稿人:泉州纵横    审核人:泉州纵横    发布日期:2022-11-24

为组织开展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理想信念和党性党风党纪等方面学习教育。近日,中共纵横支部委员会组织部分党员代表前往德化,参观学习戴云之战革命历史陈列馆,开展“忆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戴云之战革命历史陈列馆内,中共纵横支部委员会的党员代表们认真聆听德化导游对戴云山之战的内容介绍,一件件革命战争年代留下的珍贵文物,都深深吸引着党员代表们驻足参观、凝思细想。


中共纵横支部委员会书记洪建家为党员代表们送上寄语,希望他们坚守“以人为本、争先创优”的企业服务宗旨,在日常安保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的管理与服务作用,以“拉满弓、绷满弦”的奋斗姿态,主动作为、踏实工作,进一步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曾志伟 审核:魏贤才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37575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0987     当前在线人数: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