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真抓实干踔厉奋进——泉州洛江群英泉州二院保安中队
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洛江群英    供稿人:洛江群英    审核人:洛江群英    发布日期:2022-11-23

11月19日,按照公司统一部署和安排,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公司派驻泉州附属第二医院保安中队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学习会由中共党员、公司派驻二院保安中队长吴文福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精神,按照公司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和学习要求,持续营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三点: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坚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分层次、有计划、全覆盖研读“二十大”报告,把党的领导融入保安工作治理各环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各项安保工作的开展;二是要认真开展学习。各保安员要在持续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按时按进度学习并认真做好笔记,撰写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形成浓厚学习氛围;三是要联系实际。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工作实际理清全年目标任务,查缺补漏,努力完成公司年初下发的人员招聘、安保维稳、训练演练等各项工作。

(撰稿人:林开平,审核人:苏若煌)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20012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3846     当前在线人数: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