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回望来路铭初心 砥砺前行新征程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集英集团    供稿人:集英集团    审核人:集英集团    发布日期:2022-11-18

11月16日,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权属劳务派遣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集英集团保安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公司党支部书记叶平平的带领下,前往泉州市长江支队纪念园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回望来路铭初心,砥砺前行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建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



泉州市长江支队纪念园位于泉州市桃花山公园右侧。仰望着纪念园内矗立着的刻着“永远的长江支队”五个大字的醒目丰碑,看着一幅幅浮雕和景墙上图文并茂刻录着的南征路线图、入闽分布图、战斗情况等内容,不禁让我们感慨万千,联想当年先辈们是如何历经艰难险阻、英勇战斗,在各自岗位上付出毕生精力和青春年华。瞻仰着纪念园中间景墙上的英名录,那是一个个作出了不可磨灭贡献的战士芳名,他们的贡献,正如纪念园的建园记上书写着的:“滔滔东海,汇流长江支队之丰功伟绩;巍巍闽山,镌刻南下干部之不朽丰碑”。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切切实实办实事、办好事,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拟稿人:曾晓瑜 核稿人:吴淑莲 审核人:叶平平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3524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0352     当前在线人数: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