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永春县保安服务公司押运分公司
开展武装押运持枪人员业务知识培训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永春保安    供稿人:永春保安    审核人:永春保安    发布日期:2022-11-03

为加强武装押运守押用枪安全管理,全面提升武装押运持枪人员实操技能水平,确保枪支弹药保管与使用的绝对安全,11月2日,永春县押运分公司副队长林金智组织开展了武装押运持枪人员业务知识培训。


副队长林金智现场讲解枪支性能,对枪支分解结合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示,并强调三点要求:一是枪支安全管理与规范使用是押运日常管理工作中的重点,也是管理中的难点;二是枪支安全是整个押运工作的生命线和重要保障,无论何时何地对枪支安全都不能有一丝疏忽和懈怠,必须高度重视;三是始终将枪支的安全管理与规范使用作为守押工作的第一位工作来抓。


培训活动中,大家认真听、详细记。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的熟悉了枪支的构造及性能,熟练的掌握了故障排除方法,为武装押运工作中如何避免枪支故障、规范枪支使用、确保枪支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押运工作安全有序运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拟稿:林金智 审核:孙国山 签发:范国强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200829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7657     当前在线人数: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