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疫情面前显担当,危难时刻践初心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州市保    供稿人:福州市保    审核人:福州市保    发布日期:2022-10-31

右手握着喷壶,拇指按压开关,一阵阵略带刺鼻气味的消毒液从喷嘴中喷洒而出,散布于库箱钞袋表面……这是福州市保安公司金融守押分公司疫情防控期间的一个工作场景。


近期福州疫情突发后,根据市保公司安排部署,守押公司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对出入院区的押运人员、运钞车辆实行闭环管理的防疫要求,全面升级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了尽可能阻断病毒传播链条,守押公司在大门口设置消毒组,确保每一辆运钞车消杀到位。每日检查所有人员健康码、行程码变化情况,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明确人员出入通道,并负责做好通道的清洁消毒工作和人员测温工作,确保车辆、人员出入院区全程闭环安全管理。为了确保现金安全使用,严格执行“先消毒、后入库”的规定,每天安排两名“全副武装”的库管员,对库箱钞袋表面喷洒消毒后再行入库。加强设备密码键盘、操作屏幕等触摸部位的消毒工作,牢牢守住“防疫消毒关”。


疫情影响,守押公司部分队员居家隔离,为了确保特殊时期金融守押服务安全平稳有序运行,公司通过优化整合押运线路、合理编组队员,努力实现未隔离队员价值最大化虽然由于人员短缺等因素,造成每天工作量增加了数倍,但队员们始终坚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毫无怨言用实际行动诠释福州市保守押人的责任与担当。

拟稿人:张斌 核稿人:罗宏青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17703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6502     当前在线人数: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