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惠安剑盾押运分公司开展应急预案演练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惠安剑盾    供稿人:惠安剑盾    审核人:惠安剑盾    发布日期:2022-10-27

为进一步提升押运队员心理素质和实战技能,不断完善武装押运应急处置预案,全面提高武装押运队员安全意识和遇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10月26日下午,惠安剑盾保安公司押运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和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押运分公司负责人邱培强到现场指导演练工作。


演练项目包括运钞车突然起火处置、车辆故障处置、中途遇抢处置、交通事故处置、遇路障遭劫处置等内容。演练中,参与演练的指挥人员和押运队员,按照既定方案与程序,对突发紧急事件沉着、冷静、机智、勇敢地处置,圆满地完成了全部预定项目的演练,取得了预期效果。


本次演练充分检验了队员在突发事件中的快速反应和协同处置能力,强化了应急预案的可行性,积累了应急处置的实战经验,为今后武装押运工作提供了安全保障。

图片:吴国仿 文字:王丽云 审核:邱培强 签发:陈杰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04569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4488     当前在线人数: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