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晋江创和保安公司押运分公司组织开展驾驶员安全行车教育培训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晋江创和    供稿人:晋江创和    审核人:晋江创和    发布日期:2022-10-19

2022年10月18日,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押运分公司组织开展押运驾驶员安全行车教育培训。押运分公司全体驾驶员参加培训。培训邀请蓝盾修理公司李文川经理进行行车安全培训授课,并对车辆安全检查环节进行现场指导。


培训会上,李经理向全体驾驶员分享了安全行车方面的经验和技巧,用详实的案例、图文并茂的讲述了未注意观察路面情况、未保持安全车距、强行变道、急踩急刹等驾车陋习带来的严重后果,教育全体驾驶员要树立“宁停三分,不争一秒”、“一看、二慢、三通过”、“杜绝疲劳驾驶”等正确驾驶观及日常开车习惯的养成。同时,李经理还分享了行车车感训练方法,减少碰刮事故的发生,并重点讲述车辆临急处置方法,在遇紧急情况时要做到临危不乱,灵活使用“换挡”、“点刹”“后视镜观察法”等技巧,做到人、车、手脚一体化,最大限度避免事故的发生或将事故危害降到最低。



随后,李经理对车辆安全进行现场授课,对车辆水电气、发动机、制动等安全检查项目进行现场指导,强调要做到勤检查、勤维护、勤保养,发现异常第一时间报修,杜绝开“病车”执行勤务。全体驾驶员表示,将结合本次培训,认真梳理个人平时存在的一些驾车陋习,共同维护好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图文:李志刚 编辑:欧阳长青、吴宗钦 审核:王琳)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04432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8090     当前在线人数: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