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厦门市保集团开展银行防抢应急演练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厦门市保    供稿人:厦门市保    审核人:厦门市保    发布日期:2022-09-13

安保队伍是银行工作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安全工作的好坏事关银行整体工作的开展和安全, 是做好各项基础工作的根本保障。为切实抓好安全保障工作,对银行工作人员生命及人民财产负责,8月30日晚,厦门市保安集团有限公司驻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安保中队组织全体保安员于兴业银行湖滨支行开展接送钞及营业厅防抢演练,兴行分行保卫部相关领导及市保集团金融安保大队长罗桥林现场观摩指导了本次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以重点讲解用于远距离制服歹徒的防暴钢叉、近距离防身及搏击使用的警棍和盾牌的使用方法结合模拟场景实操的方式开展,进一步加强各网点的联防联控机制,对预防反恐防暴以及防抢等起到有效的应急和震慑作用,同时为营业厅现场做好处置突发安全事件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演练过程中,还详细地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对湖滨支行的灭火器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给出了具体的整改建议。




本次演练取得了预期效果,获得客户单位的一致好评。市保集团表示,为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进一步强化队员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思维,以高度责任感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重要位置,下一步将继续组织全体安保员开展各类反恐防暴器械的使用操作培训,以保证所有人员都学会熟练操作,并掌握现场应急处置的技巧和自我防护的方法,全面提高金融安保现场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维护金融秩序国家经济发展稳定做贡献。

文:戴振辉  /   图:陈丽君  审核:谢锦涛、赖敏强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31664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5076     当前在线人数: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