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铭记历史 礼赞英雄——厦门市保集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浴血誓言》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厦门市保    供稿人:厦门市保    审核人:厦门市保    发布日期:2022-08-11

千山万岭幸埋忠骨无数;戈壁黄沙,难掩铁血丹心。有道是“巍巍峨峨祁连山,风刀血剑裂骨寒”,绵延千里的河西走廊上,每一块石头、每一寸土地都有着风刀血剑刻下的种种故事,有着一段惨烈悲壮的红军西路军历史。


8月4日下午,厦门市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金逸影城观看电影《浴血誓言》。

影片以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梨园口战役为背景,讲述了1936年底红军西路军在河西地区与马家军顽强血战,红军战士们为掩护革命新生儿,不畏牺牲、坚守使命,最终创造奇迹,走出祁连雪山的英雄故事。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红军西路军精神,从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红色基因中赓续精神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去,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蔡林弘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5324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2152     当前在线人数: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