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持续客户回访 提升服务品质
集英守押公司开展上半年客户回访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集英集团    供稿人:集英集团    审核人:集英集团    发布日期:2022-08-10

为进一步加强与客户间的沟通,拉近客户间的距离,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集英守押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客户回访情况总结会,会议由集英守押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叶晓军主持,公司勤务部、运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回访小组负责人分别汇报回访情况。在听取相关汇报后,针对回访反馈的问题,叶晓军对后期工作做全面部署,他提出:一是强化学习宣贯,增强服务意识。以此次回访为契机,各负责人应将回访反馈的问题进行分类整理,细化落实到各部门、班组及个人,提高一线员工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技术水平;二是强化问题整改,完善保障措施。针对回访中提出的意见建议,完善制度措施,定期查找、解决服务过程的问题,在解决问题中提升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三是强化保障监督,突出示范引领。立足“抓党建、促生产”工作思路,对各项业务的开展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监督,打造服务保障排头兵。



据悉,上半年累计开展面对面沟通回访90余次。在回访过程中,回访小组深入各客户单位基层支行机关、营业网点,通过现场座谈和填写《满意调查表》,及时了解客户日常经营管理情况,耐心解答客户提出的疑问和诉求,并事后及时跟踪、处理及反馈事项办理进展,做到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为客户提供全流程优质服务。

公司紧紧围绕提质增效这一核心,聚焦服务,将客户回访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主动深入了解客户,确保客户诉求件件有落实、有回音,不断提升工作效率,提高客户满意度。下一步,集英守押公司将建立客户回访档案,由专人进行梳理汇总,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服务措施。

拟稿人:林丽妮       核稿人:赵世杰         负责人:叶晓军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26813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8290     当前在线人数: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