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防范于未“燃”!国安保安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国安保安    供稿人:国安保安    审核人:国安保安    发布日期:2022-08-05

为提高驻点商场保安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消防技能,在今后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近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消防督导组走进某驻点购物中心,针对商场保安队伍进行消防演练。





演练期间,督导组蔡晓武就保安工作人员如何进行消防检查,及时发现火灾隐患、消防设施设备类型、火灾分类和灭火剂正确选择、初期火灾扑救办法、怎样组织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火灾发生后怎样组织群众撤离逃生、火场逃生自救方式和正确办法、怎样拨打119报告火警等问题进行讲解。并以“7·18”,“7·25”等泉州两起典型车辆高温火灾为例,阐述火灾事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突出消防安全工作意义。随后蔡干部当场演示干粉灭火器、水带等消防灭火器材的正确用法,消防演练活动达到较好的预期目的。

这次消防演练首先是增强安全意识,增强驻点商场保安员安全意识,把安全意识摆在首要位置。二是消防技能的培训,紧急疏散逃生要领及灭火器用法的指导演练,增强保安在扑救早期火灾时的能力。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使驻点商场保安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得到加强,消防工作意识得到强化,使其学习并掌握消防法律法规及消防知识与技能,从而为将来走上岗位,履行保安工作职责奠定良好基础。

审稿人:苏醒     拟稿人: 王俊义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14554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3353     当前在线人数: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