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国安保安    供稿人:国安保安    审核人:国安保安    发布日期:2022-08-05

为了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回顾我们党和军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军队的优良战斗作风,牢记初心使命、在浓郁的党建氛围中喜迎二十大的召开。7月29日下午,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洛江区石龙谷森林公园的“红色课堂”馆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奋发向上新征程”专题党团日活动。



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支部书记丁翔的带领下来到中国共产党党史馆,参观了长征微馆。此次活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治国理政》第四卷而开展的专题教育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相结合,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随后,丁翔带着党支部成员回顾了入党宣誓的经过,在党徽面前,广大党员紧握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贯彻党的决定...永远不会叛党。"誓言回荡在上空,再次把入党初心烙进每个党员灵魂的最深处。红色课堂上,丁翔与广大党员进行了“不忘初心”专题交谈,号召大家把革命先辈“长征精神”贯穿于工作、生活之中,不忘初心、不怕困难、全心奉献。

广大党员表示,此次活动使我们感受了红军长征艰苦历程,进一步树立了“艰苦朴素、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接下来我们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励精图治,以更大热情投身保安工作,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贡献。

审稿人:苏醒     拟稿人: 王俊义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82081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2158     当前在线人数: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