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夏送清凉 泉州市保安协会、保安行业工会
联合会到晋江创和开展防暑降温慰问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晋江创和    供稿人:晋江创和    审核人:晋江创和    发布日期:2022-08-05

夏日骄阳似火。伴随着高温和热浪,8月4日,泉州市保安协会常务副会长万建平、副会长安国庆、秘书长柯富森泉州市保安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曾国艇等一行,带着对一线保安员的真挚牵挂,到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夏送清凉”防暑降温慰问活动。创和保安公司董事长张清淡、办公室主任吴宗钦等陪同。


活动中,万常务副会长一行看望了奋战在高温烈日下的一线保安员,对他们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予以肯定;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开展勤务,要注意身体,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同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给他们送去一份关爱。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沁人心。保安员们对协会的关心和关怀十分感动,表示将在确保自身健康的同时,坚守岗位,扎实做好区域安全保卫和秩序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吴宗钦、欧阳长青  审核:王琳)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30879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4291     当前在线人数: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