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集英保安综合党支部开展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集英集团    供稿人:集英集团    审核人:集英集团    发布日期:2022-07-2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二十大,进一步传承革命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革命信念,7月21日上午,集英保安综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泉州清源山1977防空洞,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专题党课和参观学习两个环节。在专题党课上,集英保安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综合支部书记蔡秀琼同志立足《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带领全体党员从理论源头和实践起点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蔡秀琼同志强调,我们要深刻理解“坚持人民至上”的历史经验,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也要深入领会“晋江经验”蕴含的科学辩证思维和方法论。她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实际工作,把握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宝贵思想财富和实践成果,提高服务意识,由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转变,树立统筹协调理念,主动担当作为,发扬奉献精神。集英保安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晓阳同志强调,综合党支部由集团职能部门的党员组成,全体党员要增强服务意识,把改进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效率作为职能部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执行力,为权属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助推集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党课结束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泉州清源山1977防空洞泉州海丝文化特色展厅、国防红色影像展示厅、防空洞记忆区等,从洋务运动到辛亥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多个历史战争时期的场景再现。在兵工文化区,辽宁舰模型展示点,支部党员、海军辽宁舰退役军人吕灿辉同志触景生情,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军旅故事。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和理解,在感受光辉历程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林芸怡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30827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2304     当前在线人数: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