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党建引领促发展、银企共建增活力
---莆田兴安保安公司与中国银行莆田分行
开展党建共建系列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莆田兴安    供稿人:莆田兴安    审核人:莆田兴安    发布日期:2022-07-18

 为“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同提高”的工作目标。7月14日中国银行莆田分行综合管理陈汉平等人莅临莆田市兴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与莆田市公安局警企联络办党支部负责人李清龙、公司总经理杨春珍就双方党建共建活动进行沟通交流。


2022年7月17日,中行莆田分行综合管理部党支部、纪委办公室党支部与莆田市兴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警企办党支部在木兰溪治理展示馆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奋战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建共建系列活动。积极探索银企合作、党建与业务紧密融合新模式。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中的”木兰溪畔水安澜”篇章,学习习近平亲自擘画、亲自推动的木兰溪治理重要理念和生动实践,并交流学习体会。


随后,在展示馆工作人员的讲解引导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木兰溪治理全过程,深刻了解了木兰溪“变害为利、造福人民”的生动实践。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大家沿着木兰溪堤岸清理烟头、树叶等垃圾,用实际行动维护木兰溪的生态文明建设。


下一步,银企双方将利用党建共建为契机,积极拓展新思路、利用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等途径,将习近平治理木兰溪的治理理念运用到工作中去,着力构建合作更紧密、措施更准确、发展更高效的“红色桥梁”,共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撰稿:张清清     审核:李清龙、杨春珍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200476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7304     当前在线人数: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