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妇
国资守押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国资守押    供稿人:国资守押    审核人:国资守押    发布日期:2022-07-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强化政治品格,锤炼党性修养,激发责任担当。“七一”期间,福建省国资保安守押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参观红色旧址、观看红色电影、重温入党誓词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表达感恩党、跟党走的决心和誓言,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国资守押公司在新征程上实现新的突破。


(专题学习研讨现场)

公司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围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大家在发言中分享学习近平总书记信仰追求、为民情怀、品格风范的体会,深入领会习总书记为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所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深切感悟习总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以贯之的鲜明态度和坚定意志。学习会后,各党支部围绕“寻访红色印记、传承红色精神”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驻地各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大家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个个场景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史,追本溯源,寻找并坚守那最炽热的“初心”。活动现场,党员们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坚定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









(参观学习活动现场)

此次系列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将坚持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拓,锐意进取,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全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超越,昂首阔步迈向新的伟大征程,续写国资守押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张雯君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82131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9400     当前在线人数: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