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福建保安》电视系列节目开机仪式圆满举行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省保安协会    供稿人:省保安协会    审核人:省保安协会    发布日期:2022-05-22


5月22日下午,福建省保安协会在福建会堂举行《福建保安》电视系列节目开机仪式,取得圆满成功。福建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副总队长郭东曦、福建省公安厅宣传处副处长林枫,福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徐东、福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长陈革福建省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林新章,以及厦门、泉州和龙岩市保安协会领导出席开机仪式。


《福建保安》电视系列节目由福建省保安协会和福建电视台《与法同行》栏目组联合创作,致力于通过内容多样、形式新颖的栏目制作形式,深度挖掘福建保安背后故事,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推广我省保安行业先进典型及行业发展的成就和经验,讲好福建保安故事,打造福建保安品牌,引领和推进我省保安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徐凡新会长在致辞中指出,长期以来我省保安企业和广大从业人员坚守在维护社会治安和经济建设的第一线,积极协助公安机关开展治安巡逻防控、大型活动安保、矛盾纠纷化解、突发事件处置、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等工作,为维护全省社会安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发挥积极作用。此次省保安协会与《与法同行》栏目制作团队合作策划《福建保安》电视系列节目,旨在顺应时代,追随行业发展前进步调,加快加大提升行业宣传品质和档次,用镜头记录和展示保安行业鲜活的人物和先进的事迹,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同时,希望所有主创人员共同努力,拍出有温度、有情感的精品力作,以优秀的作品、优异的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与法同行》编辑部栏目组负责人陈传棋介绍了《福建保安》电视系列节目策划及制作计划。他表示将充分发挥和协调专业媒体、主流媒体、权威媒体优势,结合我省保安服务和保安宣传工作实际,量身打造,做好节目制作和播出工作。


省保安协会会长徐凡新、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副总队长郭东曦、福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徐东和节目制片人陈传棋共同为开机仪式揭幕。

《福建保安》电视系列节目将陆续在省广电集团电视《综合频道》,中新社、中国新闻网、中国网、海博TV及省内其它电视媒体推送播出。让我们持续关注、拭目以待!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21455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0254     当前在线人数: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