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加强银企沟通 武荣押运开展服务单位走访活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南安武荣    供稿人:南安武荣    审核人:南安武荣    发布日期:2022-05-13



5月12日,为更好地开展押运服务工作,密切银行客户沟通交流,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南安武荣押运分公司经理陈江南带队分别到南安农行、南安邮政分公司与各分管领导和安保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对接服务单位新合同的续签工作。

在走访中,陈江南同志表示,走访银行客户是押运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需要,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是押运公司的使命所然并对第二季度押运履行合同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希望银行客户对押运服务提出更好的意见建议。

各服务单位对我司的服务认可度都较高,尤其是近期疫情期间我司以高度的责任感主动加强金融守押服务,实现高效、便捷的工作对接,为各网点的工作开展提供了保障,对我司的各项服务都给予了肯定。

过走访调查,更好地融洽了公司和金融客户之间的关系,及时地消除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隐患和漏洞。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和合作单位的沟通,提升服务质量,扎实的推进押运各项服务更上新台阶。

签发:江成绩     审核:张石林       撰稿:陈景娥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16278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0112     当前在线人数:1093